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於 12 月重磅呈現新專輯和表演活動!HowZ 率先曝光單曲〈蓮 Lotus〉吹響溫暖前哨

隸屬 NXWV 廠牌的嘻哈音樂人 HowZ 憑藉優異的聲線及動人的歌詞內容,屢屢創作出時十足勾人的音樂,除了令他獲得到「饒舌暖男」的綽號外、其精湛的歌唱更受 E.SO 欣賞,並多次在公開演出上邀請 HowZ 來 dubbing,著實能想見 HowZ 現處的火熱姿態。

via @1955beforethedawn

雖說自 8Ball 時期,HowZ 便以饒唱的〈午安〉和〈Understand〉等音樂受到樂迷期待,但隨著近年旋律嘻哈在樂壇上盛行、又讓這位才華歌手的迷人聲音被大眾給聽見。而繼向自我對話的深沈樂曲〈街角的薔薇〉後、HowZ 於稍早再帶來新作〈蓮 Lotus〉,令粉絲大讚到 “這次的曲風有點像是認識不同面向的你,喜歡”!

這首由 HowZ 親自擔綱製作人的〈蓮 Lotus〉,攜手到 Hiphopluchihshen 編曲及 Caxton Kang 錄音,且在伴奏上以西班牙吉他搭配鼓點進程,將音樂的氛圍定調在既浪漫又些微 mafia 的豐富感受。而於內容上,HowZ 特以 “出淤泥而不染” 的「蓮花」作為歌曲的抒發對象,描繪就算外在形象不被舊有的價值觀所認同,卻仍舊行走在自己堅持的道路上、並不忘握有的使命。透過〈蓮 Lotus〉、HowZ 想給予更多人溫暖能量,儘管時刻受到傳統印象的束縛、但希望深受次文化影響的群眾仍能侵心投入自己所愛的事物,並期待有天能影響環境、轉換大眾的刻板想法。

via 迷音樂 Me Music

而隨著新曲的曝光,HowZ 也宣佈會在 2021 年底展開新動作。透過一年時間的製作與籌備、將於日後正式發行個人專輯。甚至 HowZ 更直言 “這是一張傾盡我與團隊全部能量所完成的專輯,也是我有生以來創作的最佳狀態“,為新作下了讓樂迷十足期待的註解。且於 12 月、HowZ 也預備舉行表演活動,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敬請鎖定 CooL 的報導。

source / How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