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迎接 BMW M 創立半世紀,復刻經典讓荷包超癢的!

BMW M GmbH 50th anniversary
BMW M GmbH 50th anniversary

時光回到 1972 年,BMW 賽車運動公司、或也可稱為 BMW Motorsport GmbH 正式成立,為德國豪華品牌進軍各級賽事的重要部門,並且在 1993 年更名為 BMW M GmbH,而這號稱地表最強字母的性能副牌也終於將要迎接創立半世紀的里程碑,2022 年將推出一系列車色和配備復刻經典戰駒,荷包準備好了嗎?準備被掏空吧!

而就目前所釋出的資訊來看,BMW M 將會為來年的 M Power 車款或配備 M Sport 套件車型提供復古版的 Logo 進行選配,而這充滿寓意的老標以多個半圓形組成,最外圈的藍意即 BMW、最內圈的紅則是代表 Motorsport 的熱血,中間的紫便是兩者相結合的概念,三色並陳也延續到今日 BMW M 的品牌標誌。

除此之外,BMW M 也預計將在旗下的 M Power 車款提供過去在 70 年代以來最為經典的塗裝配色,涵蓋 Dakar Yellow 黃、Daytona Violet 紫、Fire Orange 橙、Macao Blue 藍、Imola Red 紅等等,甚至連測試已久的 M3 Touring 旅行車、XM 純電性能休旅車都將在來年一併登場,50 週年一定要熱鬧,對吧?

Source / BM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