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不是少了點蔥和辣椒?Cup Noodle 將「杯麵配料」打造成沐浴用品

11/26 號為日本特別的「いい風呂の日」(意指 “舒服泡澡日”),為日本沐浴劑工業協會正式註冊的紀念日。在這天因應寒冬的到來,除了希望普羅大眾能讓自己好好地泡澡、消除疲勞外,也藉此推廣沐浴鹽的使用。

而隨著「いい風呂の日」的到來,在眾多沐浴品牌推出熱門商品之際,豈料日清食品的杯麵品牌 Cup Noodle 竟意外在臉書公開泡澡產品,引發網友笑推「怎麼少了蔥和辣椒?」

因為就在「いい風呂の日」這天,Cup Noodle 特意將杯麵裡頭的蝦子、牛肉做成沐浴玩具,讓整個浴缸激似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儘管 Cup Noodle 並未表示會把這些沐浴玩具商品化,但此貼文卻引來許多網友敲碗、希望 Cup Noodle 能販售這些有趣的泡澡品項。

source / カップヌード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