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30 剛加入T.E.S.的新朋友們!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最近拍戲拍到臉都歪了,完全沒有私人時間,我爸心想!這樣應該就沒辦法亂買玩具了吧~!(PS.我買什麼,我爸都簡稱亂買!)但他殊不知,玩具在我的遙控下,還是自己飛來我的懷抱裡!來來來~爸爸介紹你們給大家認識!

TES-30

 

 

這不止是一台車

2012年暑假最熱門的電影,如果說是蝙蝠俠,應該也很難再找到超越的片子了!看過的人應該都記得這一幕,貓女對著蝙蝠俠說:「我媽媽告訴我,不要上陌生人的車!」然後蝙蝠俠回她:「這不是一台車!」喔……帥翻了,誰受的了!於是我就偷偷的悄悄的,把這台車,喔!不!他不是一台車!總之我把它帶回A.E.S了,你們看,就算他壓在我身上,我也心甘情願的樣子!另外,高譚市的另一位英雄,也被我請來當座上賓,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高登局長了!你們看看他,慈眉善目卻又正氣凜然,還穿著一身特種部隊SWAT的隊服,除了蝙蝠俠以外,當然也要請他來坐坐。

SAM_3898

SAM_3896

IMG_6496

IMG_6501

IMG_6502

IMG_6504

IMG_6505

IMG_6506

IMG_6508

IMG_6514

IMG_6516

IMG_6517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