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求心理陰影面積?網友火雞面前「烤火雞全餐」,黑色幽默短片引發爭議!

11 月 25 日的感恩節一直是美國傳統的重要節日,這一天的重要習俗之一當然也就是煮一頓能夠餵飽全家人的火雞大餐啦!不過最近在 tiktok 上卻有一段火雞大餐所引起的爭議影片。有一位名為 our10acres 的網友分享了家中正在烤火雞全雞的過程,旁邊卻有一位意外的觀眾——那就是火雞本尊啦!

@our10acres Happy Thanksgiving 🦃 #pardoned #turkey #thanksgiving ♬ original sound – MyPineapple

當這隻火雞正在旁邊探頭探腦的時候,影片傳來了女主人的聲音安慰他「沒關係,你不認識他!」。這段有點黑色幽默的「火雞現場目睹烤火雞」的實況火速累積了將近五百萬的觀看次數,也有許多網友留言抨擊「這種行為真的不 OK!」、「想想如果是一個人看到其他人類正在被烤熟會是什麼心情?」、「你直接在人家面前烤他兄弟?」。

儘管原 po 後來有回應網友的留言,解釋到其實這隻觀眾火雞本人不認識被烤熟的火雞兄弟,而且也沒有任何心理創傷。不過依然消彌不了其他網友的心理陰影面積,甚至還有網友說自己看完這部短片決定要開始吃素啦!你的「動保魂」也照樣被招喚出來了嗎?

source/tiktok , cover Photo by Tyler Donaghy on Unspla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