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戰士代言人!「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秀 健身成果,健美肌肉宛如真人版 JOJO!

今年 32 歲的女星布麗拉森,自從於 2019 年正式加入漫威、出演《驚奇隊長》之後,為了擔當起超級英雄的完美好身材,便開始走上健身之路,Instagram 或是推特上也常見她曬出的健身日常照。最近她又在推特中發布兩張最近的健身成果,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照片中 布麗拉森 穿著側面及背部鏤空的洋裝,大膽地露出健身有成的背部肌肉以及精實的大腿曲線,再搭配上高跟靴子,可說是女王氣勢十足啊!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認為 布麗拉森 的體態實在是太瘦了!尤其是側面清晰可見的肋骨線條,甚至希望她可以多吃一點啦!

不過傳聞在已經在前陣子拍攝完《驚奇隊長》第二集的 布麗拉森 最近也時常曬出自己穿著小洋裝享受假期的照片,除了螢幕前的女力形象之外,駕馭起甜美風格更是毫無難度,你又更愛哪種風格的她呢?

source/brielarson@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