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香車美人的誘惑!美媒爆料 Simmons 揮霍金錢陷財務危機,恐怕不得不妥協提前歸隊!

在消失了一段期間之後,費城 76 人明星後衛 Ben Simmons 似乎可能因為經濟問題,而提前和球隊妥協。有媒體報導他隨意揮霍金錢,手頭緊迫恐將讓他不得不歸隊訓練。

之前傳出因心理問題而缺陣,但 Simmons 近期又因為不配合球隊,而讓 76 人球團再度祭出罰款手段。個人薪資備凍結到第三方帳戶之中,並且持續因缺陣而遭到罰款。

本來以 Simmons 的身價來說,節省一點應該能讓他輕鬆的挺過這一段時間,但是由於理財觀念太差,加上又太過揮霍,讓他經濟壓力非常大。根據《 Basketball Forever 》報導,他時常大手筆購買價值超過 50 萬美元以上的跑車,還要繳高額的房產稅。

現在, Simmons 每場都會被罰 36 萬美元,本賽季 76 人已經打了 19 場比賽,之前被扣發的 800 多萬如今只剩下 100 多萬元了。再不趕快歸隊,下一波薪資又要被扣留。

由於身陷破產危機, Simmons 近期被發現出現在 76 人主場富國銀行中心訓練,場邊座位空無一人,僅有他和幾名陪練一起練習而以。目前還不知道他接下來是否會參加球隊活動。

Simmons 第一份合約總價為 4 年 2660 萬美元, 2019 年再度和 76 人續簽 5 年 1.7 億美元的頂薪合約。目前還有 4 年 1.47 億,沒有轉入他的帳戶。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