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神了! Curry 被吹技犯後暴怒,連進 3 顆三分球帶走比賽!還對裁判霸氣比出「 T 手勢」慶祝!

真的是打到全美主場!金州勇士今日對上洛杉磯快艇,超級射手 Stephen Curry 在比賽中對裁判的判決不滿,結果抗議動作太大被吹「 T 」。在那之後他也完全爆發,連進 3 顆三分球,霸氣解恨,讓洛城球迷也為之瘋狂。

Curry 今天依舊遭到對手嚴防,前三節表現一般,末節他在一次上籃中被 Terance Mann 給阻擋,後者犯規動作明顯,但裁判並未響哨,因此讓他相當生氣,激烈抗議表達不滿,這讓他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不過 Curry 很快就恢復冷靜,並且接著將自己完全投入到比賽當中,隨後他連進 3 顆三分球,讓勇士領先到 18 分,確立了比分優勢,最終順利帶走比賽,拿下本季的第 18 勝。

Stephen Curry。(圖/取自GS Warriors 推特)

Curry 在命中第 3 顆三分球之後,興奮地比出「T」的手勢來慶祝,這可是最棒的方式來對該判決回擊。而全場球迷、甚至轉播的賽評,也都完全被他圈粉,紛紛為其歡呼,讓人以為今天是在灣區打比賽。

賽後受訪時,總教練 Steve Kerr 表示自己很久沒看到 Curry 如此沮喪,也可能是自己看過他最對判決最失望的一次,也直言子弟兵被這明顯的犯規誤判給激怒了,「他內心中競爭的火焰被點燃,這次判決讓他理智線斷裂,顯然也讓他重新振作起來。」

而看到這一幕,球迷也在網路上高潮:「這個慶祝動作帥呆了」、「這就是超級巨星,用球說話!」、「今天是在勇士主場?」、「觀眾又喊 MVP 了」、「 T 再給我一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