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公來玩都比你還強!「不老電競」鈞玲天下 操作 齊勒斯 拿下 36 顆人頭大殺特殺

由 台中市運動局 與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聯手呈現的「不老電競交流大賽」欲推廣各個年齡層嘗試體驗電競運動,除了是鼓勵長輩能夠終身學習、也希望透過遊戲,讓年長的群眾與青少年更有暢快的溝通渠道,以增進跨世代感情。

雖說在這個「不老電競大賽」上、來自北中南的三支隊伍都有接受培訓,預備在賽場上有著精彩表現,但可能是年齡的因素、使得大多數人都以輕鬆的心態看待此對戰。豈料就於 11/28 號登場的正賽上,來自「弘光獵鷹」的中路選手 鈞玲天下 竟操作 齊勒斯 終局拿下 36 顆人頭,讓網友笑推到「阿公來玩都比你還強!」

在這場進行 30 多分鐘之久的比賽上,儘管「正修龍」對抗「弘光獵鷹」起初鮮少正面對抗,但在比賽進行到 6 分鐘時、鑒於 鈞玲天下 以精準的 R 拿下首殺後,便一路帶風向。使得最後、「弘光獵鷹」就以 30 多顆人頭的差距贏的比賽,著實讓人十足驚豔到 鈞玲天下 超準的 R 操作。

source /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