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高手會師,滑板、BMX、花式籃球、 女子街舞、扯鈴、DJ 齊聚!Red Bull Mind The Gap 台灣決賽 12/4 號正式登場

源自美國的街頭滑板賽事 Red Bull Mind The Gap 自今年五月首度來台舉辦,歷時七個月的巡迴海選,全台 12 強好手將於 12 月 4 日 (六) 在西門紅樓前廣場一較高下。此外,當天更有單車特技 BMX、花式籃球、女子嘻哈街舞等精彩賽事同場較勁,及花式扯鈴與 DJ 輪番熱播表演,共同集結在年末最狂潮流盛事【Chance & Change】,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跨界街頭文化碰撞大秀。

全球極限運動熱度持續增加,東京奧運更新增 滑板 項目增添嶄新活力,曾於美國、日本、澳洲等各地舉辦的 Red Bull Mind The Gap 在今年更來台初次舉辦,透過巡迴海選機制,挑選出當地具文化豐沛能量的街頭好手尬招,邀請選手們以個人擅長招式,越過間距兩公尺遠的間隙。今年 Red Bull Mind The Gap 全台北中南 4 站巡迴,共吸引近 60 位滑板好手報名參戰。被譽為滑板教父的裁判 Sky 更分享:「我在海選時看到好幾個很不錯的年輕選手,他們動作扎實又流暢,我很期待能在決賽看到這群選手精彩過招。」

除了備受關注的滑板賽事,當天還有多場激烈比賽同台登場,包含:由世界特技單車 BMX 冠軍- 鄭喬鴻Chiao 創辦的 CHIAOLLENGE,本次第二屆與 Red Bull Mind The Gap 共同巡迴全台海選,決賽當天將會有全台 16 強一同過招,考驗選手的招式難度及獨創性;由「球魁」陳勇勝 一手推動的台灣花式籃球一對一公開賽 BALLERTIME,則講究籃球控球技巧,及搭配音樂節拍的肢體表演性,令人相當期待這一場結合創造力的表演藝術饗宴;舉辦過 7 屆以上的 HIPHOP4LADY 是由台灣嘻哈女力 胡婷 以及 雅君 共同主辦、專為女子設計的街舞賽事,當天將會從海選一路對尬至冠亞軍賽,嘻哈女力的魅力將震撼全場。

這四大街頭賽事的冠軍將榮耀獲得潮流禮包,內含風格機能兼具的潮流炫色 Garmin Instinct Solar 太陽能 GPS 智慧腕錶、具潮流新色的犀牛盾手機殼,以及 Vans 等多項好禮。

除了精彩角逐的各領域賽事,當天【Chance & Change】 更如同一場街頭文化祭。除了有 BMX、花式籃球、嘻哈街舞高手表演,還會有連霸 Red Bull PAO 的扯鈴至尊 趙志翰 的 181 團隊帶來炫麗的花式扯鈴演出,而輪番上陣的 DJ Afuro George、DJ Chicano 等知名 DJ 也將不間斷音樂放送、帶動全場氣氛,現場還有贊助商野格的試飲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享受今年冬天最潮的街頭盛事。

Chance & Change】潮流街頭盛事相關資訊

日期:2021年12月4日(六)13:30開場

地點:西門紅樓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註:活動規劃相關規定都將遵循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落實完善之防疫配套措施,敬請配合,並安心參與。

source / Red Bu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