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教練我想打籃球!勇士大勝 K 湯卻暗自哭泣,冠軍夥伴們圍繞安慰!鄉民讚:「根本 NBA 三井壽!」

金州勇士展現了他們為何是這個時代最偉大球隊的原因,當 Klay Thompson 露出最脆弱的一面時,曾和他一起拿下 3 座冠軍的夥伴們,都待在了他身邊給予鼓勵,這一幕也讓不少球迷的心為之觸動。

勇士本季戰績獨走,雖然為隊友們開心,但因傷所苦、超過兩個賽季無法出賽的 Thompson ,還是感到有些辛酸。在一場大勝之後,他一人留在板凳區,頭蓋著毛巾哭泣。

看到這一幕,總教練 Steve Kerr 和助教們也來到了身邊安慰他,而 Stephen Curry 和 Draymond Green 也在受訪後重回球場,鼓勵自己的好搭檔,一切都將過去。

「他忍不住去想過去幾年失去了什麼,」 Kerr 對此說道,「他如此熱愛比賽,而卻不能上場,用他的方式幫助球隊,這令他非常沮喪。他也是個人,也有感情。這也是他如此美麗的原因。他愛比賽,愛工作,想成為球隊一部分,但過去兩個賽季這被奪走了。」

而曾經也因傷病缺陣的 Curry ,同樣明白這種心情,他認為「除非他寫一本書,否則沒人會知道過去兩年發生了什麼,兩年多的時間太長了。他復出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想這是最困難的時候。」

「這非常艱難....他已經正在走向這個階段的盡頭,或著說是下個階段的起點,取決於你如何理解。」 Green 稱讚 Thompson 是他遇過最出色的競爭者,也是一名熱愛籃球的球員,所以也對無法上場這件事感到特別難受。

而球迷見此也很有感觸,一些人紛紛表示道:「期待湯神復活」、「教練…我好想打籃球」、「奪冠最後一塊拼圖」、「NBA三井壽」、「KT : 其實我只是腳麻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