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歸剛欸!威爾史密斯夫婦狂講婚姻出軌,過萬網友簽拒訪請願書:「生雞卵無,放雞屎有」

知名影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妻子潔達蘋姬(Jada Smith)共同協議的「開放式性關係」相信大家早有耳聞亦已不用再贅述。不過,每次威爾史密斯在公開場合頻繁的透露細節,事實上早已引起大家反感,最近,請願網站 Change.org 便公開發起了「不要再採訪這對夫婦」的請願書,引起大量迴響。

發起的用戶名為 Dexter Morale,他認為每次威爾史密斯在公開場合透露與妻子的婚姻故事,如婚內出軌、分居等細節太過頻繁讓他非常反感,故而發起「不要再採訪這對夫婦」的請願。不料,這則請願也受到許多網友共鳴紛紛表示:「請他不要再講了,聽得夠多了」、「我覺得我已經成為他們婚姻中的一部分」。另外簽署的網民也無奈的表示:「生雞卵無,放雞屎有,我了解他們婚姻,比了解我媽還多,真的不想再聽到他們私生活了。」

據了解,目前這則反威爾史密斯夫婦的請願,已超過 21,000 名網友簽屬,如果各位也認同,上去 Change.org 點一波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