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雄「饒唱勢力」集結!嘻哈歌手 ZeoWater 釋出旋律新作〈Pop Shit / 流行狗屎〉

自單曲〈五月夜話〉引起台灣樂迷高度關注的 ZeoWater,以強烈的旋律性饒唱方式抓緊聽眾耳朵。而雖說在去年 8 月發行完首張專輯《夜話 / Night Talk》後便沉寂了一段時間,但就在今年 6 月又驚喜釋出《GOLD RUSH》的 EP,再展現他強烈的 new wave 能量。

屢屢讓樂迷驚艷的 ZeoWater、於稍早也釋出新作〈Pop Shit / 流行狗屎〉,不僅自行操刀製作和詞曲、MV 部分更邀來一眾好友現身,十足呼應其歌詞 “All my ninja do is pop shxt” 所想傳遞的想法。

這首〈Pop Shit〉儘管在內容上圍繞在十足嘻哈意象的歌詞、講述著自己與好友們的能量,但比起許多 Rapper 會以較激烈的方式演繹這主題,ZeoWater 的這首〈Pop Shit〉卻意外以較抒情的旋律呈現,不僅作品格外抓耳、也著實貼近 “Pop Shit” 的含義。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音樂上精彩,在該部音樂錄影帶上 ZeoWater 也特邀到一眾夥伴,包括 大成DACHENG、ANBA、悟飛LUFFY、史蒂芬 SteeVen 等人現身,而這般來自高雄旋律派 Rapper 的集結,著實讓嘻哈囝們期待到聽見他們能相互搭配的聯乘作品。

source / ZeoWa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