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木與佐藤要結婚了?《名偵探柯南》第 25 部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消息釋出!

每年絕對不容錯過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啦!官方正式公開了第 25 部劇場版新作《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的相關消息,釋出了由原作畫家青山剛昌手繪的海報,並預定於 2022 年 4 月 15 月於日本上映!

https://twitter.com/conan_movie/status/1465848204906610688?s=20

海報中站著穿著結婚禮服高木與佐藤,兩人相視著彼此緊緊互擁著,下方站著警察學校組的成員們,後方柯南眼神詭異的看著兩人,難不成這次死神要對高木跟佐藤痛下殺手了嗎?海報中「永遠的愛,你也能發誓嗎?」的語句也頗耐人尋味。

圖片源自官方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將由《排球少年!!》的系列監督滿仲勸執導,編劇則是由《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的大倉崇裕負責撰寫,動畫則是製作過今年《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的 TMS Entertainment 繼續擔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