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哈大浪來襲!蛋堡 將重磅開唱「高雄全家海神」主場開幕戰,引發粉絲興奮問到 “能看到黃金年代合體嗎”?

以高雄市作為球隊根據地的 T1 聯盟隊伍「高雄全家海神」,甫在元年開幕戰上以一分之差擊敗 台灣啤酒英熊、讓球迷朋友興喜若狂後,於稍早官方又再次曝光重磅消息,將邀請到「金曲歌王」杜振熙 a.k.a. 蛋堡 重磅蒞臨主場開幕戰、並進行壓軸演唱。

於今年的 金曲獎 上以《家常音樂》專輯拿下華語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最佳 MV 等三項大獎,「饒舌詩人」蛋堡 著實又開啟了台灣嘻哈音樂的新篇章。而繼他稍早在「2021 臺北爵士音樂節」上表演後,這回又精彩受 高雄全家海神 邀約、將在球隊主場開幕戰上擔綱壓軸表演,預備在 12/18 號 高雄全家海神 面對來勢洶洶的 中信特攻 後,為現場的「神隊友」呈現結合籃球與嘻哈的豐沛饗宴。

值得一提的是,鑒於球隊 高雄全家海神 的執行長 Jnco 正為創作《黃金年代》EP 一員的關係,讓不少嘻哈囝爭相敲碗到在當天的壓軸演出上,期盼能看見 蛋堡、滿人 和 Jnco 的合體演出,演唱經典的〈十年〉、〈Fish Ball〉等曲目。儘管目前這個經典組合尚未被官方證實,但或許在之後的賽事表演上,因為三人的友好關係,這個讓眾多樂迷期待已久的「黃金年代」組合又將重磅合體,對此興奮的朋友不妨追蹤起 高雄全家海神 的社群,得知他們最詳盡的賽事資訊。

source / 高雄全家海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