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就由世界大賽畫下句點吧!《英雄聯盟》2021 全明星賽遺憾停辦!

疫情在各國間又開始急轉直下,許多國家紛紛鎖國,旅遊法規也逐漸嚴格,本該在年底舉行的 2021《英雄聯盟》全明星賽,官方宣布由於疫情相關的旅遊限制而決定取消,並表示今年就以日前舉辦的世界大賽劃下句點,請大家期待明年的賽季!

圖片源自官方

官方說明此次之所以會做出這樣艱難的決定,是為了確保相關工作人員以及選手們的安全,各方人員均須配合嚴格的旅遊相關規定,任何來到比賽場館以及轉播場所的人員也都要配合嚴厲的協議,隔離時間就已經超出短短三天的比賽不少倍,讓明星賽程的挑戰性更為嚴峻。

圖片源自官方

但 Riot Games 同時也興奮地說道今年五月舉辦的 MSI 季中邀請賽 DWG KIA (DWG)對上 Royal Never Give Up (RNG) 的決賽場面,創下了往年 MSI 季中邀請賽最多人觀看的紀錄,不僅如此,今年舉辦的世界大賽觀看率也突破新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