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人:無家日》預購熱潮引發全球暴動搶購!排隊互毆、首映票漫天炒價全出籠!

眾所期待的漫威最新作品《蜘蛛人:無家日》終於即將在 12 月上映了,除了過去的兩位經典反派「八爪博士」與「綠惡魔」都將回歸主演之外,粉絲們最期待的莫過於傳聞中即將出現的「三代蜘蛛人」同堂的驚喜畫面。許多國家也都紛紛湧現粉絲們大排長龍,搶購預售票的誇張景象。

不過如果只是乖乖排隊那就罷了,根據墨西哥的報導,當地甚至還有多位影迷因為排隊以及插隊的問題直接在電影院門口大打出手,氣氛相當的混亂與火爆。這段影迷們群體互毆的影片被放上推特之後,立即累積了超過一百萬以上的觀看次數,對這起因為電影熱度而引發的混亂插曲感到歎為觀止啊!

除了實體通路的搶票熱潮之外,歐美各國的售票平台也同樣遭到熱情影迷的癱瘓與當機,就連 ebay 平台上也出現了坐地起價的炒價亂象。畢竟 2020 年因為疫情讓漫威的許多作品都不得不延後上映,最近總算有一部眾所期待的話題續集要準備上映了,也難怪影迷們按耐不住期待、紛紛希望自己就是第一批進電影院的幸運兒啊!

source/nypost.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