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黃衫軍作客台南完封統一獅奪冠! 峮峮家鄉飄黃彩帶美照連發預告:遊行見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 4 戰 1 日熱烈開打,以 3 連勝率先聽牌的中信兄弟作客台南棒球場對戰統一獅,終場以 5 比 0 完封統一獅隊,終結 6 連亞,抱回隊史第八座總冠軍。不只球隊開心,家鄉在台南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也樂開懷,美照連發向粉絲預告「遊行見」。

中信兄弟時隔 11 再度封王。(圖取自兄弟Fans Club臉書)

中信兄弟時隔 11 年再度抱回冠軍金盃,在客場拋下黃彩帶,啦啦隊成員峮峮也在 IG 曬出數張美照,寫下「喊了 6 年#邁象總冠軍成真啦,真是太太太感動了齁唷,我們做到了!」喊話「我們是不離不棄的#象一家人」,「中.信.兄.弟.總.冠.軍」,最後向球迷粉絲預告「遊行見」。

照片中,只見峮峮曬出上頭寫著「中信兄弟 No.1 Qun 2021.12.1」的黃彩帶,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燦笑,喜悅全寫在臉上。球迷看了也紛紛在底下留言直呼「恭喜」、「就這樣一起喊了六年,一起拋黃彩帶」、「幸福的夜晚」、「終於等到了,期待遊行見」、「等了好久的總冠軍」、「等 11 年了,這次可以騎腳踏車環台遊行了吧!」還有日本粉絲跑來留言祝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