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足球界的 KD ?球迷詆毀梅西、稱金球獎作票, C 羅點讚加回覆!創造年度新金句:「 Factos !」

一個人的怨念能有多深?在梅西確定拿下本季的金球獎之後,他生涯已經 7 奪該獎,也讓 C 羅難以追上車尾燈。後者也因此相當不滿,完全失去了自己的風度,居然在網路上點讚多則攻擊梅西的發文。

C 羅和梅西多近十年來統治了足壇,被外界尊稱為「絕代雙驕」,但是這兩年兩人在狀態上雖然都有所下滑,但梅西在國家隊的榮譽上有所斬獲,今年他率領阿根廷拿下美洲盃冠軍,不僅完成兒時夢想,最終也讓他摘下金球。

此前金球獎項目上,梅西僅以 6 : 5 領先 C 羅 1 座,但這一次再奪冠後,兩人已經拉開差距,隨著年紀漸長,未來這位葡萄牙名將恐怕是很難追上自己的宿敵了,也許正因為明白此事,所以使他情緒特別激動。

昨天有一名 C 羅球迷在 IG 上為自己的偶像抱不平,他直言金球主辦方不公,故意不投票給 C 羅,直言「該獎項主辦方總是盡一切努力讓C羅落後於梅西」,語氣相當偏激。而讓人意外的是,這居然釣出 C 羅本人點讚和回覆。

C 羅在該篇貼文下寫道「 Factos (事實)」,無疑是說明他本人的立場和這位球迷完全一致。這也讓網路完全瘋狂,「 Factos 」立刻成為了網路上的熱搜名詞, CR7 真不愧是當今體壇的人氣王。

可是這樣的操作,讓不少人認為 C 羅格局真的太小了,畢竟最被外界抱不平的萊萬在之前就知道自己不會得獎了,但還是到會場來祝賀梅西。因此外界也批評前者道:「杜蘭特:足球界裡c羅最像我」、「太 low 了吧」、「有點其實挺可悲的,已經是歷史最偉大球員之一了,非要活在別人的陰影下」、「這才是我認識的c羅」。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