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修麥康、史嘉蕾喬韓森、泰隆艾格頓等電影大咖齊獻聲!《歡樂好聲音 2》明年 1 月上映,傳奇樂團 U2 主唱波諾首度動畫配音!

由《星際效應》馬修麥康、《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金牌特務》泰隆艾格頓等超多大咖電影明星在其中一展歌喉的動畫電影《歡樂好聲音 2》,即將在明年 1 月 28 日在台灣重磅登場,官方同時釋出了終極預告片讓觀眾搶先一睹電影的風采!

《歡樂好聲音 2》描述野心勃勃的無尾熊巴斯特穆恩,以及他旗下的全明星動物藝人,即將即將呈獻史上最華麗耀眼的舞台大秀,但在此之前,他們必須先說服全世界最孤僻的搖滾巨星(由傳奇樂團 U2 的主唱波諾配音),一同加入演出的行列,這也是波諾首次為動畫嘗試配音,來看看音樂究竟是如何療癒一顆顆破碎的心!

U2 也特地為《歡樂好聲音 2》創作了一首原創音樂「Your Song Saved My Life」,也是繼 2019 年以後推出的唯一單曲,以輕快的搖滾曲風談論音樂是怎麼拯救面對生命的殘酷而變得破碎不堪的人們,導演葛斯詹寧斯更表示史嘉蕾喬韓森只動用了一把吉他,且只錄了一次就完成的 U2 樂團經典名曲「Stuck In A Moment You Can’t Get Out Of」翻唱,讓他深感佩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