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婚禮加上超爆破大場面!《名偵探柯南》新劇場版《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預告片登場!

《名偵探柯南》官方日前公佈了即將在 2022 年 4 月 15 日在日本上映的全新劇場版作品,《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暫譯: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的作者青山剛昌手繪海報視覺圖,今日(3 號)公開了相關預告片,但只有短短 30 秒,根本不夠看啊!

從這次的預告來看,充斥著各式爆破、衝撞等動作大場面,也有不少看似驚險的環節,警察五人組的故事也在此次的劇場版中得以延續,結尾一句「我不是安室……是公安警察降谷零!」,不僅帥氣也讓整體氣氛達到最高潮,不禁讓人倒吸一口氣,究竟這場高木涉與佐藤美和子的世紀婚禮,是被死神詛咒,還是能圓滿落幕呢?

雖然預告片時間短暫,可眼尖的網友絕不會放過隱藏在其中的資訊,像是毛利小五郎臥倒在馬路中時,手中抱著的疑似正是灰原哀,可以得知小哀可能也加入了此次事件。還有冒似是柯南拿著手機看著完整的警察學校五人組照片,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線索,但無疑是在追憶紛紛殉職的成員們,讓人不哭都難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