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神》、《惡靈古堡》榜上皆有名!PlayStation 2021 亞洲遊戲大獎公開!

年底將近,各大年度遊戲獎項也隨之公布,當然少不了我們由索尼互動娛樂舉辦的「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的得獎名單已經全數公布完畢,我們來看看榜上有哪些優異的遊戲作品吧!

最受矚目的「大獎」由《原神》、《惡靈古堡 8 :村莊》、《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三款遊戲奪得,是依照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9 月間全球銷售額排行前三名決定,其中最讓人驚豔的是免費遊戲《原神》的表現,可別小看課金之力啊!

銷售成績名列前茅獲得夥伴獎的遊戲為《破曉傳奇》、《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Intergrade》、《Final Fantasy XIV》、《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 2》、《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特別獎則是由《APEX 英雄》、《天穗之咲稻姬》、《惡魔獵人 5 特別版》獲得,得獎的每款遊戲都有各自不同的魅力,真是恭喜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