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8 : 0 !詹皇重新進行檢測奇蹟逆轉!球迷:「連新冠也無法在 7 場系列賽中勝過他...」

洛杉磯湖人球星 LeBron James 此前被通報確診遭隔離,但隨後他卻神奇地連續 8 次檢測通過,因此被排除於健康與安全協議之外,可以正常出賽。這也讓許多鄉民嘖嘖稱奇,直言「連新冠病毒也無法在 7 場系列賽中擊敗詹皇!」

湖人近期戰績不佳,很需要 James 在場上幫助球隊,但他因傷進進出出,這次又被隔離,隨後重新檢測卻呈陰性,讓他和隊友都有些無奈,直言不喜歡聯盟處理的方式。

「聯盟對這件事的處理方式讓我很憤怒,通常,當你的檢測呈陽性時,他們會馬上再次檢測;可是在我的檢測呈陽性後,沒有進行後續檢測,而是直接隔離,被列為觸發健康與安全協議,這讓我很生氣。」 James 受訪時如此說道。

但球迷更關心的是,他如何能辦到在投 3 次檢測 2 次為陽性的情況下,隨後 8 次複檢全數過關,完成「大逆轉」。也讓很多人嘖嘖稱奇道,「新冠把大比分 2 : 1 的領先優勢搞砸了。」

也有人開啟了過去總冠軍賽的梗,開玩笑說:「新冠在一個 7 場系列賽裡,沒有任何戰勝老詹的機會」、「健康與安全協議加速突破,嘗試上籃,被老詹大帽扇飛」、「德爾塔毒株一次精準的傳球,奧密克戎毒株拼命奔跑,詹姆斯一記超人類釘板大帽」。

只能說 James 的身體素質實在太過變態,此一印象也深入人心,因此這次奇蹟般的「逆轉」,也讓大家不禁用讚嘆的方式來調侃幾句。

Source:Redd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