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天上不了課!元年得分王轉戰鋼鐵人首戰熄火,塔克老師自嘲:「有很多回家作業要做!」

台灣職籃高人氣洋將「塔克老師」  Anthony Tucker 在今年轉戰高雄鋼鐵人首戰,沒辦法開課了。他這場比賽僅繳出 17 分,球隊最終也以 82 : 107 輸球。賽後他受訪時,也自嘲自己要好好回家溫習功課了。

雖然這場比賽在賽前就知道昨天輸球的富邦,此役求勝心態一定會很強烈,不過年輕的鋼鐵人小將,似乎還是沒能頂住對方海嘯般的強硬打法,居然被主場軍在禁區轟下了 66 分,顯然是不及格。

賽後老大哥呂政儒和總教練貝瑞都肯定陣中年輕球員的拚勁,但也坦言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強和改進。由於比賽在下半場就被拉開,因此賽後比較多的討論都是環繞在個人球員的表現上。

今天賽前不少球迷就對於上賽季的 FMVP 辛特力對上元年得分/助攻雙冠王塔克,相當期待。不過沒想到最終這場對決卻有點一面倒,辛特力一改昨天的低迷,全場狂砍 37 分,而塔克則是手感有點冷,僅 17 分進帳。

塔克上賽季場均可攻下 27.8 分,此役卻僅 19 投 7 中攻得 17 分,雖然也抓下了 14 籃板送出 9 助攻,但鋼鐵人顯然更需要他在外線的火力轟炸,幫助球隊突破對方的防守。

對於自己第一場的表現,塔克坦言解除隔離後,隨隊練球的時間不是太長,因此在體系和默契上還需要適應。他也順便用自己的綽號開了個玩笑,直說「我有很多回家作業要做,去明白隊友擅長和不擅長的事情。」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