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神健身都穿這一雙!E.SO 瘦子演繹 PUMA Pure XT 訓練系列,炸裂精實肌肉讓人洞未條!

 PUMA 秉持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不斷研發創新打造結合科技機能與時尚設計的專業運動鞋款,期許在每個人的訓練道路上擔任最佳後盾,提供最適性的訓練裝備,無畏懼跳戰自己的無限可能。迎接年末運動健身需求大增,PUMA 祭出輕量高靈敏訓練戰履 Pure XT,由品牌大使 E.SO 以野獸系健美身材上陣演繹,獨家公開專屬健身菜單,甩動戰繩、臥推健身輪胎,自信迸發超 MAN 男子力,用永不放棄的強韌毅力,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

延續 PUMA 24/7 運動不打烊的男子訓練主張,引領全球男性突破時間、空間等外在限制,一周 7 天、一天 24 小時為自己定義訓練菜單,以剛毅自信展現強勁的男子力,E.SO 身為品牌大使帶頭響應鍛鍊主張,力薦 PUMA PURE XT 輕量高靈敏訓練戰履,超 MAN 野獸肌炸裂大片,號召大家一起加入鍛鍊行列。PUMA Pure XT 榮登健身房高間歇訓練最佳選用鞋款,絕佳穩定性能讓運動更有效率,以全黑高透氣機能網布包覆鞋面,襪套式設計讓穿脫更便利,貼腳舒適度加倍;鞋側加入三角形 TPU 裁片,在鞋帶繫緊的同時增加側向包覆性與支撐性;鞋底內部置入 PROFOAM Lite 輕量彈力中底,高回彈特性提供運動時絕佳的腳感與避震緩衝防護,外底則採用分區 PUMAGRIP 橡膠大底,輕量防滑的耐磨特性為雙足帶來絕佳抓地力,靈活多方向的彎曲刻痕大底讓鍛鍊動作更加敏捷帶勁。在衣著部分,E.SO 欽選 PUMA 訓練系列 Fade 運動背心,胸前螢光漸層 PUMA 字樣展現高間歇運動的速度感,下身搭配同系列 7 吋短風褲,同樣以螢光漸層為整體設計重點,並以螢光綠抽繩及跳豹 LOGO 點綴重點,為整體訓練服裝增添潮流氛圍,兼具訓練機能及時尚風格不可偏廢,以絕佳狀態成就更好的自己。

除了服飾及鞋款外,PUMA 同步貼心推出多款運動包袋及訓練水壺等配件,打造最全方位的專業訓練裝備。鍛鍊不分四季,一起加入 2/47 運動不打烊的行列和 ESO 一起練出狂野野獸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