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外而內清亮通透!Nothing ear(1) 降噪藍牙耳機強勢登台。想要拼回頭率選它就對了

在真無線耳機不斷推陳出新的現在,想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顏值」一定不能太差,近日一款大玩透明風格設計的新興科技品牌新品 Nothing ear(1),就自海量玩色風潮的同類商品中脫穎而出,今年 7 月上架歐美募資平台時更創下 54 秒籌資 150 萬美金的超狂紀錄,現在 Nothing ear (1) 強勢登台,還帶來潮流人最愛的「經典透明款」與「質感碳黑版」兩色。

圖片來源:Nothing

由 Google 風投、Apple 前 iPad 部門資深副總裁 Tony Fadel 等科技人投資的新創公司 Nothing,推出的首款真無線耳機產品 Nothing ear(1),獨創的透明設計復古中透露強烈未來感,輕巧的 4.7 克耳機重量於續航力卻不馬虎,單次播放音樂時間達 5.7 小時、充電 10 分鐘即可換取 8 小時使用時間,並支援便利的 Qi 無線充電,在現代講求快速的生活步調中實用性破表!

除了輕巧搶眼的外觀設計,Nothing ear(1) 最核心的音質也不馬虎,請來瑞典專業團隊 Teenage Engineering 精心調校,佐以 11.6mm 大尺寸驅動單體平衡高、中、低音圓滑的均衡性與飽滿空間感,Nothing 視覺化的調音 APP 更支援用戶自定義 EQ 音場,打造最具個人風格的音域頻譜,另外還有「配戴偵測」、「尋找耳機」與「自訂手勢」等高階耳機限定功能集於一體,帶給用戶高性價比的全方位使用體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