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強回憶殺!華納推出《哈利波特》20 週年紀念特輯重返霍格華茲,50 秒預告熱血沸騰!

奇幻文學的經典之作《哈利波特》自從 2001 年第一部改編電影《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上映至今已經 20 週年了,至今帶起的熱潮依然歷久不衰,成為了流行文化中深具影響力的一塊。為了慶祝這個大日子,華納也悄悄的推出了一部 20 週年的重聚特輯《重返霍格華茲》,並且釋出了 50 秒的前導預告。

在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影迷們熟悉的場景,像是 9¾ 月台、前往霍格華茲的火車等等,其他像是亞瑟、奈威等角色也驚喜入鏡。

根據最後曝光的參演表看來,除了三位主角之外,幾乎所有曾經參與過《哈利波特》演出的演員都會回歸與觀眾團聚。根據華納先前的新聞稿中表示,這部重聚特輯將會以獨特的視角帶影迷重返電影的拍攝現場,也加入了許多過去從未曝光的演員訪問。不久之前,艾瑪華森也在個人的 Instagram 中 po 出了當年拍攝時三位主角青澀的模樣,來為這部重聚特別版宣傳。特輯預計將於 1/1 日於 HBOMAX 正式首播,各位影迷可千萬要好好鎖定喔!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