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ultiverse「100秒環節 MV」迎來最終章!EyeballRay 火燙推出〈花蝴蝶ButterflyRay 〉音樂錄影帶

在《大嘻哈時代》表現出色的 Multiverse 持續受到樂迷期待,不僅六月重磅曝光的〈奇異點Cypher 〉於稍早突破百萬 YouTube 點擊,三人在節目上所獻唱的「100秒搶進賽」歌曲也相繼推出 MV、並不斷製造討論熱潮。

繼 Macdella 的〈不想肚子餓 (Solo Version)〉、SheATH 的〈Put on my hat〉後,EyeballRay 也於日前釋出〈花蝴蝶ButterflyRay 〉的 MV,再度掀起網友們的「他那麼辣!」風潮。這首〈花蝴蝶ButterflyRay 〉由 Macdella 操刀製作、Schenbeats 編曲,他們將 EyeballRay 的中高頻聲線融入 Drill,並加入他獨特的 “woo” 等 Ad-Libs,令〈花蝴蝶ButterflyRay 〉在洋溢暗黑街頭氛圍之餘,也帶出抓耳的音樂性。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 Macdella、SheATH 和 EyeballRay 都推行完他們在《大嘻哈時代》的著名歌曲後,其受到樂迷喜愛的〈歡迎光臨〉想必同樣會在不久後推出。且繼團隊導演 Hank Wu 執導的三個「黑白系 MV」正式完結,那備受矚目的作品〈歡迎光臨〉音樂錄影帶又會以怎樣的精彩方式呈現呢?就待之後 Multiverse 團隊向我們公開!

source / Multiver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