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送大哥最後一程!《鬼滅之刃 遊郭篇》首播收視率衝 9.2% 炎柱遺言逼哭觀眾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第二季「遊郭篇」於日本時間 5 日晚間 11 點 15 分正式開播,首集播出時間含廣告長達 1 小時,收視率高達 9.2%,首集就讓觀眾心情洗三溫暖,其中,大哥的遺言更是讓觀眾看了淚流滿面。

《鬼滅之刃 遊郭篇》正式開播。(圖取自 Netflix)

《鬼滅之刃 遊郭篇》故事以「炎柱」煉獄杏壽郎壯烈犧牲後作為開端,竈門炭治郎帶著大哥的遺言,前往炎柱家將其遺言傳達給家人。前半段的篇幅大多是在交代炭治郎回炎柱老家的故事,被觀眾視為「送大哥最後一程」。後半段在炎柱死去 4 個月後,本季主角「音柱」宇髄天元登場,將帶領炭治郎一行人討伐反派上弦之陸「墮姬」。

音柱將帶領鬼殺隊大戰反派上弦之陸墜姬。(圖取自 Netflix)

《鬼滅之刃 遊郭篇》播出後,在推特掀起熱議,「鬼滅之刃」關鍵字衝上推特世界熱搜冠軍, 12 個相關關鍵字也都是熱搜。雖然收視率略輸動畫版《無限列車篇》的首集 10 % ,但在週日深夜時段的播出時間表現已算相當亮眼,後續劇情也讓觀眾非常期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