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老婆被搶?國民妹妹 IU 被抓包談戀愛:「我喜歡暗戀一個人的感覺」

韓國創作歌手 IU,近些時間雖然因為《Show Me the Money 10》中的饒舌歌手 Unofficialboyy 一句「玩笑話」使得網路掀起兩派紛爭,不過話題很快回到 IU 本身,最近許多網路發文帖中便有許多網民發文表示「國民妹妹」IU 可能正在談戀愛。

必須先說的是,IU 若在戀愛初期時便經常在歌曲中夾帶曖昧性語言,過去就常在歌詞中加入自己相關的故事。而從 10 月公開的新曲《Strawberry Moon》中,除了用這首歌曲將戀愛中的人內心比喻成月亮般甜蜜以外,《Flu》、《Blueming》專輯等皆收入愛情為主題的歌曲,尤其是  “Oh, I fell in love like a fool again” 和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be troubled by you for a while.” 等關鍵性歌詞都引發不少揣測。

事實上,這些粉絲從中循出的蛛絲馬跡就發生過,過去 IU 在坦承與張基河的戀情之前,就公開說出 “I love the feeling of having a crush on someone”, “If I like someone, I will confess. I did that last year”, “Being in a romantic relationship will boost your self-esteem” 等表白訊號,暗示她與張基河的關係在 2015 年被公開前就開始約會。如今通過收錄的詞句與其加入個人故事的習慣,或許 IU 的新對象就快公開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