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KEY OF FASHION 這次就讓我們跟著pierre cardin 一起翻玩經典 走進潮流

未來風格主義的傳奇代表 你沒看過也一定聽過!

Pierre Cardin這個名字,就算你是生在Gen Z的朋友們.沒有實際經歷過那個輝煌年代,也一定聽過這號傳奇人物;他在時尚潮流界的地位及曾開創出的先例,絕對是拉到現代你也一樣會相當佩服的事蹟,所以今天在跟各位介紹品牌的秋冬新款前,先來帶大家好好認識一下Pierre Cardin這號人物吧!

在六、七零年,那個時尚產業開始盛行的風華年代,服裝設計師這個職業是相當受到敬重,並且被許多人崇尚的,皮爾卡登先生他出生於義大利,從小就對設計天賦異稟,在為電影《美女與野獸》設計戲服後一戰成名,進入了Christian Dior的工作室,而後不但成立了自己的服裝品牌,更曾為英倫傳奇天團披頭四(The Beatles)設計過專輯服裝,不過最廣為人知的,還是他將品牌推廣至世界各地,並巧妙融入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這件事,因此之後在許多產品上都可以看到pierre cardin的名字!而去年品牌也推出了卡登先生的紀錄片—《皮爾卡登:迷戀未來的人》,甚至還有跟台灣潮流大前輩Plain-me齊聯名,再再都顯示了pierre cardin是一個思想和設計風格都相當前衛的品牌!

今年秋冬就讓我們跟著pierre cardin 翻玩經典 走進潮流

身為法國經典服飾品牌,pierre cardin每一季的設計除了經典元素,為符合台灣市場的消費者,仍都會在每季新品上增添一點新意,今年秋冬就讓我們跟著pierre cardin,一起翻玩經典,走進潮流吧!首先第一套是我們帶領針織衫,是秋冬季最常見的男性穿搭標配之一,他假兩件式的設計,可讓休閒的針織衫又帶有點層次感,在風格的展現上更加俐落筆挺,是穿到各個場合都適合的服裝;另外,通常紅色系的穿搭,在運用上一不小心就會過於突兀、不協調,但這件休閒針織衫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他使用了相近的跳色及漸層呈現,因此就算是大紅色,也能散發出一種穩重、溫暖的感覺!

▲即便是搭配上較為個性的復古墨鏡,卻仍不顯突兀

▲品牌的真皮皮件更是出了名的精緻,仔細看上方的刺繡Logo根本是藝術品

▲搭配上品牌相當修飾身材線條的牛仔褲,就算只是靜靜的坐在那也很有型!

第二套,則是整體風格都相當帥氣俐落的深藍色印花襯衫,小編私心非常推薦各位男性讀者的衣櫃裡,一定都要備有一件這樣子的深色襯衫!因為他不止工作場合可以穿、跟女友的燭光晚餐可以穿、甚至去海島國家放鬆都可以穿!為什麼呢?主要是因為他這款用色穩重、版型修身、身上那些小碎花細節更是可以把整個男性銳氣柔和許多,不會穿上身後就讓你變得看起來難以接近,簡直比香水還神呢(笑)

▲不得不說男生整理衣服的樣子真的是非常有魅力!

▲搭配上pierre cardin這款真皮公事包,穩重的氣質都出來了!

▲不管是襯衫還是公事包,都閃閃發亮的呢!

最後一套就要來說說我們pierre cardin經典的格紋休閒衫啦,摸過實感後,小編真的不得不說,用料材質上非常有差,pierre cardin他們家的格紋休閒衫質料非常舒服,除了親膚、也相對較為硬挺,版型合身卻不會讓你感到束縛,冬天這個時節只要再搭配上棉質飛行外套,完全就是國外影集裡會出現的重機暖男啊!

▲可帥可暖的風格,請問各位讀者今晚要哪一個?

▲即便是簡單的白色T恤,加上pierre cardin的棉質飛行外套就是有型!

▲品牌的經典Logo襪、晶亮的皮鞋跟硬挺的休閒鞋,一樣都是非常百搭、相當值得入手的單品!

那些關於Pierre Cardin的人生故事線索 你找到了嗎?

最後,也要來跟各位讀者說一件事,那就是這次COOL團隊特別為了pierre cardin的秋冬新品,量身打造了一支品牌形象影片!那麼,你們找得到影片裡,有哪一些元素是跟皮爾卡登先生有關的嗎?快到COOL Facebook粉絲團觀看完整影片,留言告訴我們,並且跟著我們一起走進潮流的世界吧!

More Info>>

更多關於pierre cardin的相關產品消息,請至官網FacebookInstagram查看。

Editor_Winnie ( @ __winnii )

Photographer_Zhong (@zhone_feng)

Film Director_Kavin(@kavinlab)

Model_Mason (@asapmsnnn)、Glay Chiang(@glay_chiang)

Makeup & Hairstyles_Patient(@patient_makeup)

Special Thanks_Café Padrino 教父咖啡三創黑膠 Syntrend VinylAIR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