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基哥到底是真是假?Epic Games 聯合《駭客任務:復活》在 The Game Awards 上展示 Unreal Engine 5 強大技術!

全球遊戲的最高榮譽殿堂 The Game Awards 即將在今年 12 月 9 號舉辦,Epic Games 將利用旗下遊戲引擎 Unreal Engine 聯合基努李維在年底上映的電影《駭客任務:復活》,推出《駭客任務:復活 Unreal Engine 5 體驗》配合展示 Unreal Engine 5 強大的即時技術,並釋出了一小段預告片。

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出現了不知是真人,還是利用 Unreal Engine 5 即時運算技術模擬出來的虛擬基哥,預告片中基努李維耐人尋味的獨白:「我們如何知道什麼是真的?」,更讓人對這亦真亦假的基哥充滿好奇心,期待官方到時會不會對此解釋。

《駭客任務:復活 Unreal Engine 5 體驗》為免費下載的 Unreal Engine 5 即時技術展示,由 Epic Games 與《駭客任務:復活》電影原班人馬合作的項目,將以此向大家宣告遊戲與電影產業的嶄新未來,現在已經可以在 PS5 與 Xbox Series X|S 上下載,到 12 月 9 日便可體驗 Unreal Engine 5 的強大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