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S IN DEI 2021冬季全新形象發表褪下過去眼光,嶄新蛻變迎接NEW DEI

2021年轉眼來到尾聲,過去一年我們有更多時間探索內心、有更多機會調整步伐、也有更多在家戴起眼鏡的時光。台灣眼鏡品牌BIS IN DEI發表全新冬季形象,首波以NEW DEI為核心,除了取NEW DAY的諧音之外,也期望讓人以全新視角看待世界、看待生活、看待自己以及看待BIS IN DEI

BIS IN DEI本季鏡款持續透過細節質感,讓眼鏡成為展現個性的本體,因此推出了:曲型鏡腳、晶透煥彩膠框、一體成型框、超薄摺疊鏡等等巧思,其中曲線美型墨鏡的曲型鏡腳設計更是必須兼顧結構穩定性與美感比例,專屬想展現不凡氣勢的使用者。

經典大圓框也能玩出新高度,在輕細的鏡框中加上簡潔大方的精美刻紋,彷彿對突破現實的決心下了最佳註解,拋開既有的標準與眼光才能自在實踐自我!

超薄摺疊墨鏡則是能隨時改變造型的必備小物,摺疊起來比粉餅還小的體積方便收納在手拿包甚至口袋中,在冬季抵擋短暫露面的陽光或是下了班參加派對,10秒就能打造全新Look!

增加自身氣場與專業能力的鈦金屬輕細復古小方框,不鏽鋼金屬細框搭配Beta鈦金屬輕量鏡腳,配戴感佳無負擔、IP離子電鍍抗氧化、抗過敏,兼顧個性造型與實用性讓追求務實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