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淵 釋出重磅喜訊!公開宣佈「我要去當超級奶爸了!」

台饒頂端團隊「頑童MJ116」陪伴嘻哈囝走遍各個時光,自《HOW WE ROLL》、《FRESH GAME》再到《幹大事 BIG THING》,他們無不接連締造嘻哈金曲。儘管在 2019 年 1 月、頑童MJ116 宣布「單飛不解散」的消息、引發樂迷詫異,但三人各自的發展卻又讓粉絲們感到新鮮,並進而發現三人越加獨特的個性。

比方團隊成員 大淵 近期除了發行專輯《Phat Life 過得爽爽》外、也開啟了自己的 YouTuber 生涯,接連產出不少有趣的企劃,帶領著觀眾走遍各個地方吃吃喝喝。而稍早,大淵 也重磅公開好消息,透過 instagram 向大家宣佈「我要去當超級奶爸了!」

在剛剛,大淵 先於 instagram 上 po 出「🐣」的圖示。雖說群眾起初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爾後 大淵 便親自發文,寫下「謝謝妳,辛苦妳,My Queen 👸 讓我的渣男這條路走到了盡頭。我的人生充滿著❤️🧡💛💚💙💜🖤🤍🤎❤️‍🔥💝💖💟」並附註另一半懷孕的照片,引發網友爭相向這位肥男幫幫主留言祝賀。

source / 大淵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