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盟首對現役父子檔?詹皇重申生涯的 A 計畫是和兒子同隊打球,坦言「這需要一點運氣!」

雖然已經是籃球界的傳奇人物,但是「詹皇」 LeBron James 卻有著和天下爸爸一樣的心願——看到孩子們出人頭地。他近期受訪時再度重申,「和兒子同隊打球是自己的終極目標」,但也坦言這需要一點運氣和保持健康。

身為 4 屆聯盟年度 MVP , 4 屆總冠軍得主和 4 座 FMVP 獲獎者,詹皇的偉大無庸置疑。不過如今拿下第 5 座冠軍對他來說並非是第一目標,而是親眼見證大兒子 Bronny James 能進入 NBA 。

LeBron James愛子Bronny。(圖/取自推特)

James 曾表示,自己延續生涯的動力之一,就是希望能和兒子一起在場上打球。「我的兒子在付出努力。我們從未談論過這件事,但他的夢想是進入 NBA ,能夠在聯盟中打出高水準的籃球。而我也會給他支持、替他規劃未來的藍圖。」

「因此,當然需要保持健康和一點運氣,和我兒子同場競技——這將會是我終極的夢想,一同參與這項美妙的運動。」 James 如此說道,「但那還需要很長時間。在這件事成真之前,還會發生許多事情。我們就是必須最大程度的利用好每一天。」

Bronny 目前就讀於塞拉峽谷高中( Sierra Canyon High School ),繼承了老爸優異的體能天賦。不過能進 NBA 的其實都是人中龍鳳,儘管他的成績已經不算差,但是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能穩在選秀大會上被挑走。

LeBron James愛子Bronny。(圖/取自推特)

按照選秀規則, Bronny 最早可在 2023 年參加 NBA 選秀,那時候 James 將年滿 38 歲。而這則消息一出,許多球迷也議論紛紛道:「父子同隊真的會是歷史性話題,希望兩個人都能達成」、「最後姆斯獲得了永生」、「就NBA王威晨啊,但相信他能打的跟二世一樣好」。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