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聖誕節和跨年該怎麼穿?盤點 2022 必備的 5 款質感「羽絨外套」,穿上包準溫度跟潮流感都直接飆起來!

2021 已然接近尾聲,讀者們勢必都規劃著今年聖誕和跨年該怎麼過,編輯也在此先祝各位聖誕和跨年快樂,不過在今年這般冷到骨子裡的氣溫下,該穿什麼度過節日是個問題,在此,編輯想推薦 5 款質感「羽絨外套」,絕對顛覆你們對羽絨外套厚重又難搭的印象,穿上包準溫度跟潮流感都直接飆起來,那麽事不宜遲,筆記拿出來!

「高端機能」Prada 適合低調卻喜愛細節的品味人士

「高端機能」Prada羽絨衣
photo via prada

這款 Prada 的羽絨外套以海洋塑膠廢料循環再造及淨化製造的再生尼龍縫製,屬於品牌最經典的「re-nylon」系列,而經典的三角形標誌也在這款外套被重新演繹成全幅絎縫圖案,不同於金屬鐵牌所帶來的注目度,絎縫圖案更具摩登感,足以擔當外套的結構性細節。其中一個縫線幾何三角形將印花印字標誌包圍其中,此圖形上的相互呼應令人著迷,推薦給低調卻喜愛細節的品味人士。

「不敗經典」羽絨衣王者Moncler

「不敗經典」羽絨衣王者Moncler
photo via moncler

作為羽絨衣王者的 Moncler 當然不能不被提及,這款 Black Ecrins Jacket 有著吸引人的亮面尼龍材質,首先在吸睛度上就贏了,而頸部的抽繩設計和手臂側邊的口袋足見其細節豐富之處,編輯尤其喜歡 Moncler 出品羽絨衣的廓形,這個品牌總能將羽絨衣那種厚重的形象抽離我們腦中,換上一個截然不同的樣貌,而經典的品牌 logo 當然也能在手臂袖上發現,Moncler 的粉絲們相信不用我多說了吧!

兼具質感和高級度的「都會紳士」Thom Browne

「都會紳士」Thom Browne
photo via thom browne

Thom Browne 不只會做西裝,他總能把各式各樣的單品最紳士、最嚴謹端正的一面帶出來,方正的結構、立體的輪廓,充滿力量的剪裁是品牌最吸引人之處,而即便是羽絨衣這種以保暖為主要目的的單品,他還是能在膨脹的服裝上展現其驚人的技術和美感,並稀罕採用了羊毛作為外層,使外套更具質感和高級度,這樣的灰、這樣的廓形,是最適合紳裝愛好者的冬季戰服。

低調卻充滿現代時髦感「當代極簡」Uniqlo +J

「當代極簡」Uniqlo +J
photo via uniqlo

如果預算有所限制,不妨考慮 Uniqlo +J 系列。這款 +J 的寬版羽絨連帽外套保溫性優異,且具耐久的防潑水機能,蓬鬆度高的同時亦不會顯得肥大, 或許是因為有極簡大師 Jil Sander 坐鎮,整體外型低調卻充滿現代時髦感,再加上連帽可拆,利用肩部拼接裁片製成口袋等細節,絕對是物超所值,最後一點小提醒,本次將會是最後一季的 +J,如果你各位喜歡的話手腳要快啊!

「潮流王者」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潮流王者」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photo via supreme

Supreme 與 The North Face 的聯名作為潮流人每每推出必收的系列,相信應該不用編輯多做介紹。本次聯名系列的羽絨外套採用防水尼龍材質覆蓋達到 700 膨脹係數的羽絨,機能與保暖皆做足,而設計層面則是 Supreme 一貫的滿版手法,將大小、顏色皆不同的字體遍佈在服裝上,簡單、暴力的吸睛就是我們熟悉的 Supreme,如果你是「不潮毋寧死」的潮流人,這款羽絨外套無疑是你最好的選擇。

推薦文章:街頭潮人的冬季必備單品!2021 聖誕節、跨年怎麼穿?氣勢滿點的「皮衣」穿出 4 種時髦質感造型!

推薦文章:還是經典的最對味!5款 2022 潮男必備「復古印花皮夾」推薦,感恩節、聖誕節、情人節就決定送這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