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現第一集命案現場?日本環球影城宣布與《名偵探柯南》限時合作,網友:「誰敢坐雲霄飛車啦!」

日本環球影城的年度企劃「Universal Cool Japan 2022」繼宣布與《魔物獵人世界:冰原》、《獵人 Hunter x Hunter》合作後,令人期待的第三個合作項目終於公開啦!這次輪到曾經合作過的日本電影票房老大哥《名偵探柯南》,預定將從 2022 年 3 月 4 日至 8月 22 日限時舉辦。

https://twitter.com/USJ_Official/status/1468233871032565768?s=20

睽違兩年再度與《名偵探柯南》合作開發遊樂設施,想必柯南粉們早已興奮不已。這次將以「名偵探柯南 The World」的形式打造期間限定的主題遊樂設施 ,包括雲霄飛車「名偵探柯南×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密室逃脫「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巡迴園中解謎「名偵探柯南 Mystery Challenge」以及主題餐廳「名偵探柯南 Mystery Restaurant」等四個項目。

圖片源自官方

其中主題餐廳「名偵探柯南 Mystery Restaurant」只會舉辦至 6 月 5 日,不過這次雲霄飛車項目遭到網友無情吐槽,原因為《名偵探柯南》第一集的內容即為雲霄飛車殺人事件,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誰敢坐第一排?」、「會不會事件重演啊(怕)!」,不禁也讓人開始擔心了起來,只好多搭幾次壓壓驚?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