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唱高手誰與爭鋒?⟪多力多滋 嘻哈爭霸戰2⟫ 屁孩Ryan、rgry、Allyson陳瑾緗 領軍潛力新星開饒 三角戰術攻佔你的多重感官!

去年⟪多力多滋 嘻哈爭霸戰⟫開賽後引來網友一致好評,於是2021年又強勢回歸啦!⟪多力多滋 嘻哈爭霸戰2⟫邀請屁孩Ryan、rgry以及Allyson陳瑾緗擔任戰隊導師,經過一個月的海選,挑出每組戰隊最優秀的潛力新星,與其合作飆歌,一同譜出多力多滋的經典傳奇口味!

首先亮相的是由Allyson領軍的「黃金起司」戰隊,與銘傳嘻研社共同攜手創作名為「Dori偷吃黃金寶藏」的歌曲,帶你去看黃金起司口味的多重美味秘訣!歌詞中提到「外型三角形 完美黃金比例」,簡單明瞭道出多力多滋的經典造型;「入口即碎 香味綿密 帶點鹹香」,形容美味多層次的口感和味道,整首歌以流暢的旋律和趣味歌詞,打動你的味蕾!

再來釋出的是屁孩Ryan帶領的「美式辣起士」戰隊歌曲「我的好朋友」,作風詼諧的屁孩挑選了跟他一樣幽默的饒舌素人Andersaucy合作創作,完全就是雙倍無厘頭!聆聽同時不僅會跟著點頭,甚至讓人噗呲一笑!

琅琅上口的副歌,配上Andersaucy與屁孩詼諧的唱腔,實在非常抓耳~「他真的潮辣的 我不想去糟蹋的 咬的時候每次聲音聽起來都潮大的」,可說是原汁原味呈現美式辣起士口味的精髓,其中編輯最喜歡的是運用諧音「多lit又多汁」道出多力多滋的酥脆口感,讓人聽完食指大動,想趕快來一片身強力壯、勁辣上火的三角形魔法力量!

最後一個登場的以rgry為首的「超濃起司」戰隊歌曲「bars」,與其合作的是年輕卻極具個人特色的戰將29 Groove,聯手譜出三角型男國歌!

粒粒分明的咬字與多變的flow編排,讓整首歌多了許多層次,聽一次絕對不夠,重複按下播放鍵一遍又一遍!也如歌詞中提到「三角形不停的爆擊 濃郁的口感我還在 重複的播放像highlight」比喻吃下超濃起司口味後,濃烈的餘韻不斷在嘴裡繚繞,讓人想一吃再吃~

三組導師合作創作歌曲各具一番風味,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至 Doritos臉書粉絲團 聆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