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 周湯豪、孫盛希 重磅獻聲作品!闇黑系 RnB 音樂人「LEE」首張專輯《力》正式發行

環球音樂旗下新銳創作歌手「黑魂教主」LEE 首張創作專輯《力》實體專輯於 12 月 10 日發行,他和表姊 孫盛希 合唱的〈失蹤〉MV 也同步上架。日前他舉行發片記者會,正式公開自己的「族譜」,表姊 孫盛希 和親哥哥 王策 也出席站台,LEE 笑稱:「之前大家常常說我的聲音比較陰柔,跟本人很難聯想在一起,今天應該可以證明我就是生理男性。」孫盛希 也大膽預測 LEE 的新專輯很有機會入圍金曲,讚美表弟學習能力超強。

LEE 首張專輯《力》已於 12 月 3 日數位上架、在 12 月 10 日發行實體專輯,LEE 在發片記者會中,現場演出〈荒島〉、〈失蹤〉兩首新歌,他也透露,平常做音樂的時候,大家都叫自己「LEE」。

中文的「力」其實是家人朋友或是比較親近的人對他的稱呼,「這張專輯帶出很多我私生活和真實的想法,如果是這樣,我覺得專輯必須叫做《力》。」由於他的嗓音雌雄莫辨,還曾引起網友誤會是女生,記者會主持人海裕芬現場摸喉結直接「驗貨」,證明本人是生理男性無誤,也讓 LEE 大喊:「姐不要這樣!」

和 LEE 合唱〈失蹤〉的表姊 孫盛希 到場站台力挺,並送上靈感來自〈失蹤〉的巨大糖果驚喜扭蛋和復古糖果罐兩項大禮。孫盛希 透露,當年從韓國返台參加歌唱比賽,就是借住在 LEE 家,住了近七年,「他見識過我最低潮的樣子,應該很了解『做音樂養活自己』是怎麼回事!」她以扭蛋中的字條勉勵 LEE:「接下來也許很多事情會讓你煩惱或困惑,不過,那都是意味著你即將邁向更厲害的自己,表弟加油」孫盛希 回憶道,從出道至今也曾有過很辛苦的階段,送上復古糖果罐這份禮物,希望首先 LEE 可以「不吃苦」,經歷都是甜的;另外就是除了做自己之外,對媒體、前輩們也要嘴巴甜一點,她笑稱:「我比較擅長透過作品傳達,在口語表達上,我覺得現在的 LEE 應該比當年的我厲害。」她說,表弟從剛開始學鼓,到後來學會吉他、鋼琴,到現在學習成為歌手,學習能力超強,也很看好表弟入圍明年金曲獎。

LEE 透露,在音樂上深受表姐影響,他原本想走幕後、當樂手,因為孫盛希介紹,認識了許多未曾聽過的音樂,受到啟發,也對自己的聲音更有自信,決定改走歌手路線。孫盛希 笑說,LEE 之前的 EP 有首歌叫做〈Scorpio Lady〉,身為天蠍座的她一度竊喜,以為表弟寫歌給自己,沒想到去問本人時,LEE 卻表示:「才不是,那是情歌欸。」害她大失所望。LEE 則爆料,孫盛希 常常找他聊各種心理、感情問題,他雖不八卦但會負責聆聽,有如心理醫生,孫盛希 大笑:「要知道我的愛情故事,可以去問 LEE。」

LEE 的親哥哥 王策,同時也是世界咖啡沖煮大賽 (World Brewers Cup) 冠軍也現身祝賀 LEE 發片,一家人都成就斐然,也讓主持人 海裕芬 直呼:「你們一家都不簡單欸!」王策 送上特地為 LEE 選豆調配的手沖「LEE特調」咖啡,除了希望他同樣「不吃苦」,也祝福 LEE 專輯成績一飛衝天、勇奪冠軍,LEE 表示哥哥一直是自己的偶像,王策 則說,雖然他 12 歲就出國念書,但和弟弟一直保持很緊密的關係,也相信他的音樂作品實力:「我覺得,LEE 早就準備好了!」

LEE 的最新專輯《力》在 12 月 10 日實體發行,與表姊合唱的〈失蹤〉真人版 MV 也同步上架,專輯中還有與包括 NICKTHEREAL周湯豪、「傷心欲絕」許正泰 等多位歌手合作的作品,希望大家在聆聽作品時,有被體諒、被理解的感覺。

LEE 不僅成為 KKBOX「華語速爆新聲代」歌單封面人物,〈荒島〉單曲也闖入 KKBOX 即時榜第七名,並拿下 iRadio金曲榜第 4 名,強襲聽眾的耳朵。在包括〈Old Fashion Luv〉、〈荒島〉、〈失蹤〉連續幾波單曲「黑魂攻擊」後,最新專輯《力》已於 12 月 3 日數位上架、12 月 10 日實體正式發行,請歌迷鎖定環球音樂和他的官方社群平台。

source / 環球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