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urant 紀錄之夜憶及 Iverson !直言「我小時候都模仿他」,鄉民淚目: AI 就是一種信仰!

Kevin Durant 之前在籃網擊敗塞爾提克的比賽中得到 21 分,使他正式在 NBA總得分榜上超過  Allen Iverson ,排在史上第 25 位。而這一刻對他來說意義重大,因為自己超越了兒時偶像。

「我的意思是,這意味著一切。我很小的時候就將我的一生奉獻給了籃球..我想和那些傳奇球星一樣產生影響。 Iverson 他是我心中萬神殿級的英雄。我每次和朋友一起打球時都會模仿的人之一。所以超越他很不真實。」 Durant 如此說道。

在華盛頓地區長大的 KD 也回憶起小時他是如何看 Iverson 為喬治城大學效力的。另外也談及 AI 對於自己球季的影響,「我小時在球隊中是打大前鋒和中鋒,但還是會學他做換手運球和變向過人,他真的影響了很多人。所以和他以及其他的偉大球星一起出現在這份名單上很不現實。」

208 公分的 Durant 和其他傳統長人最不一樣之處,除了無解的跳投之外,就是相當誇張的靈活度。常常能在比賽中看到他使用熟練的 Crossover 來過人,而這可能就是當年他從電視上自 AI 那裏習得的技巧。

其實不只 Durant 這個時代熱愛籃球的人,應該都不會忘記當年「戰神」帶領 76 人力抗湖人的傳奇演出。另外他嘻哈式的穿著、以及標誌性的護腕和頭帶都影響了如今籃壇的潮流。

球迷看到 KD 的描述也紛紛回憶起了青春,「當年仿效潮,一堆都是人過球還在原地」、「一代潮神」、「以前球場一堆人學 AI 帶手臂護套」、「 AI 是種信仰!」、「 AI 真的奠定很多人對籃球的愛好」。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