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壓力大不當派出所所長了! 被警界耽誤的饒舌鬼才 POPO J 轉調捷警隊

饒舌歌手 POPO J 先前參賽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因警察身份闖出知名度,在節目中上演「警民合作」,以歌詞「你派出所有人,我派出派出所的所有人」,令人印象深刻,還被笑稱是「被警界耽誤的饒舌鬼才」。原任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所長的他,近日疑因壓力過大轉調捷運警察隊。

POPO J。(圖取自 POPO J 臉書)

POPO J 原先想在經濟穩定後辭去警察正職,全心投入做音樂,不料卻因工作表現良好被調派南港分局當主管,然而因工作壓力太大讓他無法負荷,幾經考量後決定向分局長申請調職,經市警局評估後,將他轉調捷運警察隊擔任警務員。

POPO J 被笑稱是「被警界耽誤的饒舌鬼才」。(圖取自 POPO J 臉書)

本名施傑薰的 POPO J ,今年 28 歲,自警察大學畢業後便分發至北市大安分局任職,之後因表現傑出獲派和平東路派出所擔任巡官副所長。熱愛音樂的他,閒暇時就投入創作,曾在 2018 年創作饒舌歌曲「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北市警察局年度春安工作宣傳。

POPO J 參賽《大嘻哈時代》因警察身份引發關注。(圖取自 POPO J 臉書)

事實上,他在警察身份曝光後,一度引來部分網友謾罵「不務正業」、「所長好閒」,甚至要他別佔著茅坑不拉屎,對此他沒生氣,而是霸氣回擊「小弟每年年終考績都是甲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