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溫回憶!《寶可夢 晶燦鑽石》《寶可夢 明亮珍珠》全球首週銷售突破 600 萬份!

株式會社寶可夢(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石原桓和)公布,2021 年 11 月 19 日全球同步發售的《寶可夢》系列最新作品《寶可夢 晶燦鑽石》、《寶可夢 明亮珍珠》在全球首週銷售達到 600 萬份(數據由任天堂株式會社統計)。

本作為 2006 年發售的《寶可夢 鑽石(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寶可夢 珍珠(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パール)》的重製作品。原味重現的故事和 Nintendo Switch 特有的影像表現巧妙融合,使其蛻變為全新的遊戲。神奧地區的美麗景致和寶可夢們,以及在冒險所到之處等待著的勁敵和道館館主等都亮麗回歸。這些要素不僅讓當年遊玩過原作的人重溫回憶,也讓初次遊玩的人體會到十足樂趣。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寶可夢 晶燦鑽石》

      《寶可夢 明亮珍珠》

・發售日:2021年11月19日

・發行:The Pokémon Company

・銷售:任天堂株式會社

・製作:ILCA,Inc.

・遊戲總監:增田順一(GAME FREAK inc.)、植田祐一(ILCA,Inc.)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遊戲類型:RPG

・遊戲人數:1人(對戰、交換等:2~4人)

 ※若要多人遊玩,可能必須先安裝在發售日之後發佈的更新資料。

 ※若要安裝更新資料,必須連線到網路。

・通訊功能:支援鄰近主機通訊, 支援網路通訊

・銷售形態:盒裝版

・支援語言:日文、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韓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

source / 2021 Pokémon. ©1995-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