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轟炸無趣的搭車路程!《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主題車廂台北捷運開跑!

喜歡瑪利歐系列的台灣粉絲們有福啦!從即日起到 2022 年 1 月 4 日,只要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松山新店線,就有機會坐到《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的專屬主題車廂,看來任天堂也是相當重視台灣市場,不枉費粉絲們的喜愛之心啊!

《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為集結了上百款小遊戲的豪華之作,在主題車廂上方,可見到精選的部分遊戲畫面,捷運吊環也充滿了如瑪利歐、路易吉、碧姬公主、奇諾比奧等經典角色的可愛身影,讓無聊的搭車路程瞬間變得歡樂無比,雖然是來自任天堂的巨型廣告,但還是挺療癒人心的!

除了捷運主題車廂外,台北新光三越 A9 館 B2 的藝術走廊也展示著《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的巨型掛畫,將更清晰地展示遊戲畫面,與此同時還有角色們齊祝大家聖誕快樂的特別掛畫,有時間的人可以去走走看看,感受瑪利歐帶給我們的歡樂感受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