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富保羅」出聯名球鞋啦!New Balance x Rich Paul 550 系列即將在「這」獨家限量發售

 New Balance 與極富影響力的專業體育經紀人暨 KLUTCH Sports Group 創辦人 Rich Paul,正式揭曉雙方的聯名系列 Rich Paul for New Balance 鞋履與服飾。專為所有挑戰不可能的築夢者而生,並鼓勵年輕世代勇敢走出自己的路。

聯名系列以New Balance經典復古籃球鞋款550為主角,打造出結合Rich Paul與籃球運動的精神連結,也成為繼 Aimé Leon Dore、AURALEE 等知名設計師品牌後又一重量級聯名。全新鞋履以仿舊奶油色調為基底,運用類似籃球紋理的荔枝皮向此經典運動致意,也彰顯 Rich Paul 在專業籃球領域乃至體壇的重要地位;此外,鞋面拼接平滑與打孔透氣皮革,搭配奶油色「N」字標誌外,更運用「北卡藍」拼色元素,巧妙銜接鞋面至鞋墊與橡膠大底,散發濃濃懷舊風情的同時,也更提升了收藏感。

「從小到大,我們一直對時尚有濃厚興趣,卻沒有足夠資源表現自我,也不清楚跳脫自己擅長的領域之後,所能實現的成功將如何被定義,」Rich Paul 說。「所以當 New Balance 提出聯名邀請時,我最想做的就是為下一代帶來啟發與力量,鼓勵年輕人勇敢忠於自我,永保創意、熱情與堅定決心。」

New Balance 與 Rich Paul 聯名鞋款與服飾系列呼應品牌的無畏獨立精神,也展現雙方勇於改變現狀的共通點。New Balance 持續探索合作的新可能,與運動員、品牌大使和合作品牌聯手打造目標明確的作品,大膽求變、用力發聲,也讓世界看見新面孔。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New Balance x Rich Paul 550與服飾系列將於2021年12月10日起,在 New Balance 官網限量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