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是我們的回憶,Air Jordan 童書,塑造下一代的傳奇!

Jordan Brand 這一年可說是掀起了許多風潮,當然也創下許多紀錄!就一個退休多年的球星而言,這品牌創造出來的成績與效應也可謂之另一個傳奇了!而現在,Air Jordan不只是在我們這個世代瘋迷,更有人將它轉化為圖文,希望為新世代的國家棟樑們帶來更多的介紹與註釋。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1

一位紐西蘭的設計系學生 Jacinta Conza,便將對Air Jordan的熱愛幻化成一本兒童書─《My First Number Book – For Little Sneakerheads》,這名稱下的再清楚明瞭不過,給小小鞋迷們的第一本書(相信是許多年輕爸爸的炫耀品啦XD)!整本書少不了許多經典元素,像是鞋帶、黑紅條紋等,書中更將Air Jordan的一至十代球鞋以繪畫的形式呈現,讓小朋友們可以好好的認識1~10。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2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4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5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6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7 nike-air-jordan-counting-book-8

不過….這本書全世界只有一本,因為作者目前並沒有打算量產阿。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