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久沒乾杯!準備超人氣SAPPORO生啤酒黑標保證氣氛嗨到最高點 現在還有一年份抽獎活動趕緊入內不要怪小編沒跟你說!

最近天氣轉涼,是喝生啤、配燒烤與火鍋的最佳時機!此時若有香醇回甘的SAPPORO生啤酒黑標,保證讓你大啖美食之餘彷彿一秒飛到北海道,一解對日本的相思之苦。沒錯!受到超多酒友推崇的日本北海道品牌SAPPORO生啤酒黑標,終於要在台上市了,打破季節進口限制,現在多種通路都買得到,實在太開心!若是還沒試過堪稱最完美的生啤酒,別忘了要搶在第一波上市,體驗啤酒界最令人驚豔的好味道!文章讀到最後還有大獎可抽,千萬不要錯過!

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進軍各大通路想喝不用等

香醇清爽的美酒總讓人一嚐難忘,尤其是國外進口的品項,一上市常常就被網友熱議並搶購一空。SAPPORO生啤酒黑標就是一款這樣的啤酒,每年幾乎都會聽到網友哀嚎喝不夠,今年廠商終於聽到大家的心聲了!而且最棒的是,一登台就一舉進軍各大通路!之後隨時都可以吃燒烤,配上有甘醇麥芽味與爽快後勁的啤酒乾杯!光是想像小編嘴邊的微笑和口水都快止不住了!

經典美味其來有自!獨家原料讓人一喝成主顧

之前在台雖屬於限定上市,但SAPPORO生啤酒黑標的美味仍廣為人知,果然好喝即是最有力的宣傳!在日本已有145年歷史,技術不斷有所突破的SAPPORO釀酒廠,特別公開美味秘訣,其中之一就是獨家開發的「美味持久麥芽」,能提高風味持久性、泡沫的保持力,飲用時,甘醇麥芽與完美雪白的泡沫令人超驚豔!另外,因最重視飲用時口感的新鮮感,釀造時特別使用「Fresh Keep 製造法」,最大限度降低啤酒與氧氣的接觸。這就是,即便遠渡重洋,一開罐仍如同在日本當地喝到般超新鮮的秘密!

甘醇麥芽x綿密泡沫=酒友力推!細節成就美好喝一口就知道

SAPPORO生啤酒黑標對細節的堅持與匠人精神,造就了眾多傲人成就!從使用契約農家所供應的高品質麥芽及啤酒花,到追求完美的雪白濃郁泡沫鎖住香氣的釀造法等等,很多的美好讓人數不清!不如直接來一口,就能秒懂它如此受到愛戴的原因,甘醇麥芽和清爽餘韻達到最佳平衡,絕對讓你永生難忘!

歡慶上市廠商推出多重佛心贈獎活動一定要搶!

現在除了享受美味完全不需等待之外,在7-11、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OK便利商店、家樂福、 大潤發、 愛買、 全聯、楓康、寶家五金等想得到的通路幾乎都能買得到實在太棒了!不僅如此,還佛心提供超多好康贈獎,最大獎甚至能獲得整整一年份的SAPPORO生啤酒黑標!這種好事別怪小編沒有跟你說,趕緊看看活動辦法吧!

※活動辦法:

  • 活動名稱:每天,都得乾杯紀念!特別活動
  • 活動期間:2021年11月11日(四)~2021年12月31日(五)
  • 參加方式:

Step1.拍下與SAPPORO生啤酒黑標合照

Step2.在活動網站上傳照片並套用活動濾鏡,下載圖片

Step3.公開分享至個人Instagram帳號,輸入指定Hashtag #我的乾杯紀念日 #SAPPORO生啤酒黑標

完成以上步驟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現在就立刻前往活動官網!>>https://tinyurl.com/yfgm4lcg

  • 獎項:
  • 每天都能享受乾杯的樂趣!SAPPORO生啤酒黑標1年份 共1名

(罐裝SAPPORO生啤酒黑標(350ml/罐)×365罐)

  • 讓每次的乾杯都更美味!SAPPORO特製酒杯 共100名
  • 中獎人公佈:

以電腦系統採隨機方式抽出共101名中獎者。2022/1/14(五)於活動網站公告中獎名單,同時以電子郵件通知所有中獎者。

*活動參加次數可累計,參與活動越多次,得獎機會越高!

*同一張照片限登錄乙次,且僅有乙次得獎機會,重複登錄將取消參加資格。

*參加本活動者如未滿18歲,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參加及兌獎資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