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金凱瑞 再度化身邪惡博士!《音速小子》真人版電影續集明年四月見!

眾所期待的遊戲大獎 2021(The Game Awards 2021)終於舉辦!在這個盛會上,派拉蒙影業釋出了 SEGA 旗下大將《音速小子》的真人版電影續集《音速小子 2》的預告,電影預計將在 2022 年 4 月 8 日上映,這次索尼克不知道又會在人類世界中捲起什麼樣的風暴?

《音速小子 2》繼前一集與人類巡警 湯姆華卓斯基(詹姆斯・馬斯登飾)相遇共同對抗 金凱瑞 飾演的邪惡彈頭博士後,成為了共患難的生死之交並定居在碧山區域,而正當一切都穩定之際,湯姆 也決定出門度假並讓索尼克留在家中,此時彈頭博士帶著新夥伴「納克魯斯」來尋找力量強大的綠寶石,索尼克為了阻止這項足以摧毀世界的邪惡計畫,也與「班塔爾斯」一同出發,企圖搶先找到綠寶石。

除了魅力十足的索尼克小子外,本次加入的《音速小子》宇宙新成員「納克魯斯」跟「班塔爾斯」也讓粉絲們已經為之一亮,看完預告後,更有網友認為這兩位的還原度更勝索尼克,金凱瑞在前集的優異表現也讓觀眾們非常期待續集的演出,這次的大場面似乎更多,希望能帶來相同的歡樂感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