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搭咖酷小子】國民男友尬上啦啦隊女神! 緋村宗祐 VS 巫苡萱 誰才是 COOL 球鞋市集最耀眼的一顆星!

球鞋愛好者年度盛會 COOL 球鞋市集又到來,這次邀來COOL友好的兩位嘉賓,分別是來次政大黑音的新興話題饒舌歌手緋村宗祐以及樂天啦啦隊女神巫苡萱,至現場進行穿搭比拼。在球鞋市集購買所需的球鞋和單品之後,再至GUESS ATT 門市挑選,完成整體造型,最後回現場交給現場民眾投票,看誰才是 COOL 球鞋市集最耀眼的一顆星?輸的一方則要購買單品送給粉絲!

最後要如何得到抽獎商品?即日起至 2021/12/22 ,只要在該部 YouTube 影片下方按讚並留言關鍵字「COOL球鞋市集好好逛」,便有機會獲得抽獎資格。 獎項: BAPE 短 Tee 乙件(隨機款式尺寸)共三名 得獎者將於 2021/12/23 日公布,請於三日內私訊粉絲圖,否則一蓋取消資格。 COOL 保留活動最終權利。

巫苡萱全新寫真書《苡見鍾情》將在 2022 年 1 月 7 日(五)正式開賣,詳情請鎖定尖端網路書店:https://www.spp.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