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紐澤西航空」魅力無法擋, KD 親自承認曾經是他的狂熱粉絲,「能和他交手真的很瘋狂!」

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Kevin Durant 如今已經是家喻戶曉的球星了,自然也是不少球迷的偶像。不過他也曾是一個少年,自然也有自己當年喜歡的球星,不過結果卻有點讓人出乎意料。

Kevin Durant本季商譽回歸球場。(圖/取自布魯克林籃網推特)

籃網本季話題不少,雖然少了 Kyrie Irving ,但依舊是奪冠大熱門,近期 KD 也做客美式足球巨星 Eli Manning 的播客節目時,談及許多有趣的話題,他表示 Vince Carter 是他從小的偶像。

13 Feb 2000: Vince Carter #15 of the Toronto Raptors jumps during the NBA Allstar Game Slam Dunk Contest at the Oakland Coliseum in Oakland, California. Mandatory Credit: Jed Jacobsohn /Allsport

雖然「紐澤西航空」當年憑藉勁爆體能和實戰中展現出不屬於這星球的灌籃能力,也是明星賽「票王」等級的球星,但 Carter 畢竟從來不是聯盟門面等級的超級巨星,因此 Durant 的話著實讓人有些意外。

對此 KD 也詳細的解釋,他認為  Carter 在比賽中展現出來的能量和熱情吸引了自己,同時他在 9 – 11 歲時,也覺得兩人的球風很相似,因此學習了他的比賽方式。

「能和 Vince 在NBA交手達 10 多年,這真的是很瘋狂的體驗。」 Durant 是 2007 年選秀大會的榜眼, Carter 則是史上唯一橫跨 4 個時代的球員,生涯相當長壽。

根據統計 2 人在例行賽交手 26 場, Durant 取得 18 勝 8 敗的優勢戰績;不過在季後賽他們僅進行過 1 個系列賽的交手。那是在 2012 年首輪, KD 的奧克拉荷馬雷霆以 4 : 0 橫掃 Carter 所在的達拉斯獨行俠。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