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股價又要出事了?Elon Musk 推特再現驚人發言「我正在考慮辭掉工作當全職網紅!」

身兼電動車品牌特斯拉以及太空運輸公司 SpaceX 的執行長伊隆馬斯克無疑是當代最有話題性的一位企業家了,2021 年根據多方的資料以及排行榜排名,伊隆馬斯克的身價已經到達了 2880 億美金,成為了全球首富,個人資產甚至勝過比爾蓋茲加上巴菲特的全部身家。

雖然網路上一直流傳著許多這位傳奇首富的人生與工作哲學,不過很愛在推特上和網友互動的他,忽然語出驚人的發文表示自己「正在考慮辭掉工作、成為一名全職網紅!」。儘管這句話說得沒頭沒尾,但依然立即就引起了網友轟動,還有多位 youtuber 都留言表示自己願意當馬斯克的導師、教他各種拍片技巧。

雖然馬斯克的此番發言很有可能嘴砲成分居多,不過前陣子馬斯克也曾經在推特中徵詢網友意見考慮自己是否應該出售特斯拉股票,事後也說到做到的連續多週大賣手上持股,甚至還影響到了特斯拉股價,這位全球首富的爭議發言到底是真是假呢?只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